close

p-1拷貝.jpg 

色鉛筆

最簡單又美好的畫畫工具。

很容易就可以將它帶著,

來來去去。

L1010489-2.JPG 

.............................................

p-2拷貝.jpg 

在我還濛濛不懂calligraphy時,

我用色鉛筆畫了這幅 [ Happy New Year ]

字的部份其實是用小圭筆沾水彩顏料畫的,

字形模樣描繪源自書上常見的字體,天真的以為這就是calligraphy

 

p-3拷貝.jpg 

第一堂課帶去給老師看時,

沒想到她非常驚訝我是第一次「畫」出calligraphy也因為她的鼓勵,讓我深深被這些小豆芽菜所吸引,

現在幾乎天天都要寫上幾個字才能釋懷,著迷不己。

f-13拷貝.jpg 

p-4拷貝.jpg 

自從為女兒畫下「陪孩子一起作夢」一書後,

對孩子的臉為之著迷,簡單清朗的點、線最能表現他們的純真動人,

畫面上有了他們,就會洋溢滿滿的幸福感;

這是孩子賜給我的快樂,讓我充滿感謝!

 

f-8拷貝.jpg   

{  Happy New Year  }。八開紙本。色鉛筆、水彩繪。2000年作品

 

 

f-14拷貝.jpg  

calla的手繪作品---- [ 色鉛筆複製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4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