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手縫雜誌,我好喜歡,

原本只買了其中的兩本,後來又買了三本,

實在是裡面的版面編排好看外,許多ideas都可以讓我延伸出有趣的創作來,

喜歡手作、手縫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

 


這是一本澳洲出版的刺繡雜誌,

舉凡十字繡、巴西立体繡、white work、緞帶繡…..都有作品介紹,

而且步驟拍得很清楚、版面也設計的十分用心漂亮。

美國大型的JOANN有賣,

我因為覺得內容不錯想買早期的雜誌,所以上網去看,發現每一期定價都不同,

和朋友合買八本,郵費約48美金,我覺得並不太貴,因為內容很棒!

www.countrybumpkin.com 

 



這家雜誌出版公司開始於1994年,加州的Laguna Hills

它們出版的定期與不定期雜誌目前約有十八種,

我是因學寫calligraphy投稿Somerset Studio,才開始愛上它們的手作雜誌,

Somerset Studio是一本專業而藝術性較強的calligraphy雜誌,

另外還有Handcrafted, Stamper’s Sampler, Art doll, Belle Armoire….每本都很專業精采哦!

www.somersetstudio.com

  



這是美國知名的插畫芸術家Mary Engelbreit所創辦的雜誌,我訂了好多年了,非常喜歡它的內容。

每一期除了介紹好几間佈置得非常別緻漂亮的房子外,還會介紹不同領域的芸術家及手作創作者,

包括限量版畫日曆創作者、手作娃娃、拼布芸術家、布紋、包裝設計工作者……….

從雜誌中你會非常驚訝的發現到美國有這麼多樣而豐富的芸術創作工作者,

並且每期中都會請她們分享工作或創業的心得,非常精采有趣而且值得參考。

另外非常特別的是,每一期的內頁裡總有Mary Engelbreit的一幅畫和一張由她所畫,

像我們小時候畫的小娃娃和衣服、鞋子等配件的夾頁,你可以剪下來為娃娃穿衣服,

每一次看到那張娃娃夾頁,總誏我回想起許多兒時的手繪時光。

當然還會販售一些以她的畫來延伸的產品,

有鍋墊、睡衣、T恤、卡片、繪本、室內設計書籍、娃娃……..產品多樣而具個人風格,

甚至範圍還延伸成壁紙及室內設計, 我想這應該是所以插畫工作者的夢想吧!

可以把自己對美對芸術的想法由雜誌和產品,延伸至尋常生活中,太過癮了!

可惜這本雜誌已不出版,若你們買得到舊雜誌,一定要買,真是非常好的一本雜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4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