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古典圖案都印在特殊布料上,所以裁剪、車縫很方便,

我喜歡將布標裝飾在袋子或布盒上,它們總是可以讓我的手作物更動人;

 
因為我沒有掃描機,而翻拍卻會變形,所以我想側拍圖案放大了,應該會看得清楚些,sorry! 

 

 

 f-9拷貝.jpg

 

不論將它們裁下後車縫在各種手作物上,還是直接貼在布盒上都很有味道,

或者添入鈕釦、緞帶或布做搭配,手作物會更動人美好!

喜歡的朋友,請到此選購 ----- [ calla手作小舖。3。古典布標 ]





有人問布標怎麼用?

我的布標需車或縫或黏貼,不是轉印或燙貼型的。

我賣的這四款布標大張的布標有背紙,小張的沒有。
 

我通常這樣用:

1.     圖案四邊留約0.5cm的白邊裁下,撕掉後面的背紙,把四邊往內摺燙好後做手縫或車縫。

2.     圖案四邊不留白邊裁下,撕掉後面的背紙,直接手縫或車縫。

3.     如果要黏在布盒上,建議裁下後不要撕背紙,直接在背紙上塗白膠黏貼。



 

a.jpg 

 

 a-5拷貝.jpg

通常還沒有用以前,會先拿去以彩色影印多張留用,  

因為它們的古典色澤與構圖其實很適合與印章、圖案卡或手寫字調混在一起,  

上面圖就是以影印圖加以運用,  

這樣一種素材多種運用,就會感覺非常划算了!

f-11拷貝.jpg 
  

一大張裡有大小不一共 8 張小圖,可以裁剪下來後,和手作物做美好搭配!

 

 
f-9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4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