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到專業的配框店裝配畫框挺貴的;

但是我又很喜歡以畫或相片佈置家中牆面,

所以除非尺寸非常特別的作品或實在配不到合適的畫框,

我多半在風格小舖、傢飾店或跳蚤市場裡找框,

有時見到特殊花紋、色彩或材質的畫框也會先買下,

一是要用就有,另外當禮物送給親人或朋友其實也是非常美好的!

 

 f-15拷貝.jpg 
 

前陣子T小姐訂購了 [ calla’s色鉛筆畫---- H ]

希望calla除了以calligraphy在畫上簽上乾女兒Kyla的名字外,

還能為畫作搭配框使它成為一份充滿愛的生日禮物。

這麼美好的事,calla當然欣然同意;

因為要寄回台灣,所以框不能太重,框內的玻璃要換成壓克力(以免郵寄過程破了!)

Kyla喜歡粉紅色,所以內襯框是以粉紅底古典花紋的布料來做的,

在布紋圖案空隙間還添了一點蕾絲與字母貼紙,

因為T的信任加上這是自已的複製畫,所以套上曲線布襯框後,

我除了畫上Kyla(一直覺得寫calligraphy像在畫畫^___^的名字,

在某些空間裡還添入了scrapbooking用的小花,畫上飄飛的點點…..

手作就是這麼自由、好玩,在空間裡你可以讓想像飛起來,讓手在其間舞蹈;

剛好遇見這個美麗的框,淡粉紅配淺灰綠最美,一點點不亮的羅馬金描花,

謝謝T讓我有機會玩自己的畫作,希望Kyla會喜歡,生日快樂,Kyla

 

 

這個框是不亮的復古金色,搭上古典色彩布紋與柔柔的色鉛筆畫也很搭;

綠色小盆景與散步時撿來的小果實,可以讓畫面更有自然的美好!


不要怕塑料植物,只要植物線條生動,色彩對了,你看它們不是也綠得很美!



這是calla非常早期的小畫作,近年這樣厚版的雕花框越來越少, 

其實搭小小一方畫,很耐看,兩個框相疊也是另一種視覺趣味的角落風景。

 

 

 

你不打開後面的背板,一定不相信,這樣刷白立體雕花紋的框竟是塑料脫模的,

又輕又好看,底部襯一塊布,配上一張好看的卡片,也會讓節日添入美好的視覺氛圍!

 

灰藍色板凳與手作小畫,下方是「老詹的木作品」,那支小花依然是塑料的,

你喜歡這樣恬靜的氛圍嗎? 

 
 

後方是跳蚤市場裡尋來的木框,前方是我的瓷繪小畫,

 小麋鹿卡在畫框上,等著躍進聖誕節的樂音中!

 

 

這是一款立體框,用磁鐵開閤門很方便﹝只可惜都是黏死的玻璃非常重﹞

裡面通常有舖棉也附珠針,可以別上平面的卡片或放置立體的石頭、小物,

完全隨心所想的去拼貼一幅立體畫。


  

{ 相信。美感 }

 

如果你挑了[ calla的色鉛筆畫] 也想讓我為畫配框,

請挑好畫後告訴我你的色彩喜好…..,不過無法讓你挑框和布,

因為我找到的框通常只有一個,布太多了也沒法一一拍給你挑,


所以你一定要非常信任
calla 的美感才找我哦!

 

這裡有許多好看的複製畫---- [ calla的色鉛筆畫 ]

歡迎詢價。[ calla4art@gmail.com ]。謝謝 




 

 

 

f-13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4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