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4.wretch.yimg.com/calla4art/5/1900899573.jpg 

自從2005年七月開始進入blog的世界後, 

完全不懂電腦連開機都不會的我, 開始學習用電腦寫文字,用數位相機拍照, 
 

也開始有熱心的朋友教我如何玩語法、貼圖,

完全未曾謀面的朋友,因為blog的連繫,他們無私的給予我真心,

那份深深的感動,讓我每一年,都想透過手作卡,

向你們說聲謝謝 )))))))
 

匆匆的時光飛逝,總是心驚,這次的手作卡,是鐘擺、是時光,給我的ideas

f-15拷貝.jpg 

這次的卡片是用三張大小不同的卡組合而成,

圓形卡用了三、四種印章圖案來蓋,有單純一個圖,也有兩、三個圖組合的,

因為上面還要用凸粉,所以蓋好、裁好,先讓它們陰乾!

  f-11拷貝.jpg 

原先用BBRILLIANCE來蓋,顏色很粉,

後來又試用了新出的牌子StazOn的硬式印泥,顏色非常飽滿,效果很不一樣!

 

 

下方的心形小卡,兩面圖不同,

所以用新遇見的素材,玩了一下!

 



組合好了要晾乾、要壓平後,再黏花!





不同的圖案、

趁著陽光出來,幫她們擺幾個Pose,你收到的是那一款,

 希望你會喜歡,謝謝你


 想像,誰會第一個收到... 

 

 

                      L101048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4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