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1拷貝.jpg 

如果你沒忘記,

這是我之前玩過的「布。可愛。Tag」,除了可以拿來做小書籤,其實它在我手作生活裡,幾乎不可缺。

和你分享它的美好!

 

car-2拷貝.jpg 

一大一小心形吊卡用水兵帶做吊繩,大心形吊卡中心可寫calligraphy

我用來做為訂購拼布被的感謝卡,獨一又美好!

 

car-3拷貝.jpg 

各種材質、大小的字母貼紙,裝飾其上

 

car-4拷貝.jpg 

可以紮在手作布盒上,這也是送給訂購古董釦朋友的布盒與包裝的一部份!

 

car-5拷貝.jpg 

紙本手作卡與小吊卡的結合,

色彩與大小、繩材與珠色的搭配,都是我會費心去思考的部份,

也是手作需注入的私房美感!

 

car-6拷貝.jpg 

卡片上的印章圖,

可依圖修剪或用圖案剪刀來剪,都可呈現細微趣味;

這裡搭小吊卡與格紋珠子,古典趣味風!

 

car-7拷貝.jpg  

心形卡用包裝紙來做,

因紙薄,我先糊在厚的圖案紙上,壓乾一天再來裁成心形

卡的邊緣用印泥刷過,卡片會較有立體感,

紙卡,不同形狀的搭配也很美,繩子可配長些,讓卡片有上下的美感!

 

car-8拷貝.jpg  

卡片上寫了calligraphy,圓形與心形黏成書籤形,

因為要付在被子上當卡片,所以用繩子紮在綁帶上!

 

 car-9拷貝.jpg

小吊卡紮在信紙上,讓它變成包裝盒的一部份,

又簡單又美好!

car-10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4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