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5-1拷貝.jpg

總有人請我推薦calligraphy的書,

因為我學calligraphy時,都是由老師影印講義,所以我並沒買過calligraphy字帖書,

倒是有一本老師當時推薦的專業雜誌,我經常買來當充電書,

那就是 [ Somerset Studio ] 旗下目前有十六種雜誌,

幾乎含蓋了所有的手作藝術,而且生活化與藝術化風格的類別與內容都有,

也因此,你可以看到來自全美國最富創意的藝術家與作品,

每一次從雜誌中,我總能吸吮到good idea所以特別想推薦給你!

L115-4拷貝.jpg

L115-2拷貝.jpg

calla 這幅色鉛筆 calligraphy 作品刋登在 May/June 2001[ Somerset Studio ] 中,

這張圖的故事可看---- {我真是幸運啊!} * 手繪篇 

 L115-3拷貝.jpg

這家雜誌除了內容豐美,它的攝影、版面設計和印刷都很讚,

所以幾乎每一本雜誌我都會想投稿!

下面為 calla登在[ Somerset Studio ] March /April 2003那期的作品。

L115-4拷貝.jpg 

 L115-6拷貝.jpg

L115-5拷貝.jpg

上次回台教手寫字(calligraphy)課時,

有將幾期刋登calla作品的雜誌帶回去給大家看,

許多朋友很喜歡那些雜誌內容想訂購,可惜問過台灣的手作店她們只賣新雜誌,

我問了[ Somerset Studio ]雜誌,我帶回的那幾期都還有,

所以想訂購的朋友可向calla詢問,上次帶回的雜誌有,

 

[ Somerset Studio ] May / June 2001

雜誌裡有一幅callaAZ字母所創作的色鉛筆圖。

[ Somerset Studio ] March /April 2003

這本calla是當期的封面藝術家,裡面有9頁的手作書與手作卡作品介紹,封面也是calla的混合媒材畫作。

[ Belle Armoire ] Jan / Feb 2005

    這本是較藝術性的布材創意與首飾設計雜誌,calla在這期雜誌中寫了china painting作品的繪製方法。

[ Somerset Home ] V.3

    這本雜誌以居家藝術佈置為主,在這期雜誌中介紹了幾幅calla的瓷繪作品。

 

L115-7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4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