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拷貝.jpg

節日來臨時,除了挑選禮物是一種學習,

禮物的包裝,時常也是需要學習的一種生活美學!

女兒來時才小學一直到大學,每一年大小節日要送老師和朋友,

通常是算好份數與對方喜好告訴我,然後由我來打理,

還好有美術設計的底子加上對美的事物,我打心裡喜歡,

所以十年來修了不少學分,和你分享!

 

2拷貝.jpg

最簡單是買好看的提袋,裡面塞入幾張薄紙(你也可用薄棉紙來代替),

注意提袋與紙的色彩,想要粉柔就用類似色彩,

若要跳色些,袋與紙的色就要對比些才顯眼;

選提袋時要注意它的材質,提袋用紙不要太薄,免得容易破或起皺不好看,

還有平時可將好看提袋收集起來,自己用包裝紙或好看廣告紙裝飾一下,也會很有手作趣味!

 

 3拷貝.jpg

利用包裝紙與蝴蝶結也是很方便的方式,

不過要注意包裝時左右的收口,需仔細去折,才會好看!

 

4拷貝.jpg

買好看的箱子來裝禮物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方式,

因為美麗的箱子平常就可用,擺在那裡也都很美!

 

5拷貝.jpg

若是用素面牛皮紙盒,其實也可裁一張好看的圖案紙,用貼紙簡單固定,

紮上緞帶也是非常簡單又好看的方式!

 

 6拷貝.jpg

有時若要送美麗的布品當禮物,

我會將它摺好,直接紮緞帶、小卡片,

雖然沒神秘感,但美麗的布品其實就是最動人的包裝!

 

7拷貝.jpg

若有好看的籐籃,把拼布捲成壽司狀放在籃中,

再放些花、紮上蕾絲,收到的人應該會開心的跳起來,

至少我會!

8拷貝.jpg 

f-13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4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