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230754拷貝.jpg

點點是永遠最可愛也最玩不膩的素材,

除了用點點筆(可惜已絕版不出),用這款海棉印章沾粉色印泥也可以玩出很可愛的點點趣味來,

我的手作書和手作卡裡常常運用它來裝飾版面(甚至瓷繪我也會用它來玩),

不過一色得用一個總有7、8個顏色印章,亂放容易掉海棉也易沾灰塵,有這個專門盒裝著真是太棒了!

 L1230755拷貝.jpg

L1230753拷貝.jpg

這是可以用棉花棒吸筆墨水後,在相片上上色的筆,而且在不平的紙上或不好寫的紙上,都很好寫字畫圖,

色彩也多,我買了好幾色來玩。

 

 L1230756拷貝.jpg  

這是六月才購入的紙膠帶,不同於日式的規矩,非常calligraphy、非常黑白也非常隨興,

是我非常偏愛的風格!

 

L1180108拷貝.jpg 

年初購入的量尺膠帶是印在布上的,

其他calligraphy風格、字典、樂譜的都是和日本和紙膠帶一樣可以隨撕隨貼,黑白色系還是最耐看,

加上不太愛釘書針的感覺,所以這些膠帶我常用來封袋口!

1拷貝.jpg

台灣流行著日式膠帶,回台在網路裡買日文雜誌時賣家貼心的送了一捲,

 

確實好撕好貼,但面對格子與點點,却沒有讓我心動……

 

一直到前陣子在手作店裡看到美國出的calligraphy風格膠帶,

 

Yes!我一眼就被電到,喜歡這樣隨性與隨意的風格

 

另外,因為它有背膠紙,所以可以撕成 一截截帶著走;

 

所以今年手寫字延伸課的手作書材料包,可以將它們輕易的撕成段分給大家用,

 

可惜要再購買已停產了!

 2拷貝.jpg

把它當配角與其他素材一起玩,

 

最近它是我的手作小配角,用來貼小卡片,當作邊框,

 

非常有加分效果!

 

 

3拷貝.jpg 

不經意的收集著貼紙,

 

非常喜歡這種有點銅雕版畫線條、淺淡舒服色彩、添一點calligraphy

 

有植物、有鳥、有蝴蝶,有十多款大小不同樣式

 

這一盒子貼紙完全符合我要的,所以就買了,感覺貼那裡都好看!

 

前陣子還收集了它家出的月曆,紙質太優了,

 

準備來玩一點小手作

 

 

4拷貝.jpg 

 

f-9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4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