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1拷貝.jpg

旅行時真正吸引我拍下的不在拍風景(所以風景照多半是老公拍的,哈!)

很多時候我愛拍一些有趣的小物,最多時候是calligraphy

可能是英文不好,所以calligraphy對我來說是一幅畫,文字的意義已隱在其後;

所以除了在雜誌上收集calligraphy字形、創意,

旅行時,我也用眼並透過鏡頭記錄它們,因此若你問我ideas來自於那裡?

我想,旅行時的「視覺遊戲」絕對是我不可或缺的養分!

來,和我一起做視覺散步吧!

ci-2拷貝.jpg

在字體的周圍和下方做適當的框線和圖案,會讓單調的字體更有表情與完整。

 

 ci-3拷貝.jpg ci-4拷貝.jpg

ci-5拷貝.jpg

打折時,最能看出品牌的視覺創意與風格!

 

 ci-6拷貝.jpg ci-7拷貝.jpg

我對花體字有偏好,但一大片花體字,只有看得頭昏,如何用正楷略變化體來與它互搭,是學問!

 

ci-8拷貝.jpg

ci-9拷貝.jpg ci-10拷貝.jpg

雖然在橱窗設計,貼紙早是流行物語,但這幾年室內設計才開始流行,

它與字體的搭配也是美景;土耳其藍用得好(玻璃上花紋貼紙色),真的就是很吸引視覺!

 

ci-11拷貝.jpg

這是一家私人美術館的牆面標示,畫卷式底圖與字體設計,非常協調!

 

ci-12拷貝.jpg

很簡單的字體,但它把字的比例拉長,加上斑駁感,簡單大方!

 

ci-13拷貝.jpg

古典字體的美和字體大與小搭配,放在古建築裡就是視覺美感!

 

ci-14拷貝.jpg

百年山城裡,糖果店店招,色彩豔而不俗,還有字體排列,創意呀!

 

 ci-15拷貝.jpg

一樣是隱在山裡的百年小城,磚牆、陶版、鑄鐵扭出的字……,新創意在發芽!

 

 ci-16拷貝.jpg

一個我很崇拜的汽球藝術家的簽名,calligraphy之美!

Calligraphy的美無所不在,別忘了用心感覺它們!

 ci-17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4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