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拷貝.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讀設計?還是我從事設計書的工作十多年?或者小時愛塗鴉的夢一直留存著......

看到照片,自然會想寫點心情文字,而且會想把它玩成一頁如書內頁的文字;

尤其沒學會電腦及玩blog之前,不停手作...不停拍照...不斷想整理手作過程裡的點點滴滴,

所以就留存了一盒子這樣那樣的「圖文頁」,偶而打開來看,都覺得...

啊!原來...

 

 p-2拷貝.jpg

照片怕沾黏、留手印,我都是洗霧面的,背景紙多半用400lb的水彩紙,

不會弄皺,有時畫點圖或寫 calligraphy 這種紙也好用!

 

p-3拷貝.jpg

非常簡單的手繪與文字和我的生活一樣...

 

 p-4拷貝.jpg

裁剩的一裁紙、一個有趣的貼紙...一點心情記錄!

 

 p-5拷貝.jpg

有時看到一家美麗店的「美的感動」,也會讓我忍不住寫下悸動...

去年有一天很想念這家花店, 特別開車前往...竟然已關閉不再營業人去樓空猶如廢墟,

讓我難過了好久好久... 唯一慶幸是還好當時拍下也寫下了美好, 不然我會很悵然若失吧!

 

 p-6拷貝.jpg

 p-7拷貝.jpg

 p-9拷貝.jpg

 p-10拷貝.jpg

p-11拷貝.jpg

 p-12拷貝.jpg

p-8拷貝.jpg

時常忍不住也想大費周章的畫畫...

f-11拷貝.jpg 

自己拍的照片、手繪圖、手寫字,呈現一種自然手作的美感,這是我一直迷戀的,

也許你和我一樣不會電腦軟體, 沒關係我們有手,不妨動手玩點什麼,留存一些光陰片段...

有心情時就玩一點, 假以時日也許可以成為你最珍美的「時光記憶書」,

當你再翻閱時,會和我一樣,慶幸曾經留下這一切...

p-13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4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