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1拷貝.jpg 

我的書法練習幾乎是從玩卡片開始的,

初學字體的練習,容易倦怠,但色彩再添入一些美術設計的趣味,

卻可以讓我一張玩過一張,一個星期玩過一個星期....

所以在上書法課的半年裡與後來的一些手作時光中,

我總會不定期的想真實手作出腦中儲存的美好想像....

 

老公見我玩得痴迷常會好奇問,你玩這麼多要做什麼?

其實真的是沒有想那麼多...就是著迷,總覺得幾張紙,透過折疊,挖空,撕貼,

能玩出的立體與美好太多太多...也太有趣了!

 

ca2拷貝.jpg 

這是利用雜誌裁下的紙,沾水筆寫出的書法字體,色鉛筆手繪.....

 

ca3拷貝.jpg 

不同材貭紙張,沾水筆寫出的書法字體,色鉛筆手繪.....,讓卡片呈現

半透明的重疊之美。

 

ca4拷貝.jpg 

透明圖案塑料片,圖案紙,沾水筆寫出的書法字體.....

 

ca5拷貝.jpg 

色鉛筆手繪,沾水筆寫出的書法字體,手縫出美好布嘴唇....

利用紙張裁切,呈現立體美感!

 

ca6拷貝.jpg 

利用不同紙材與凸粉,印章,玩出立體小畫來!

 

ca7拷貝.jpg 

這是為什麼我希望你們能上過手寫課與色鉛筆課

因為將來有好幾種實用又有趣的課程,

都需要有書法與色鉛筆一起來玩成!

 

ca8拷貝.jpg 

[ 卡拉悄悄話 ]

往後每一年都會有至少一堂這樣的手寫字延伸課,

也許是玩卡片或者是玩小手作書,想和卡拉一起玩手作的朋友,

你在上過手寫課與色鉛筆課後,每天抽出一些時間來練習

先不用花腦筋去收集材料,因為往後手寫字課推出的延伸課,

上課都會有材料包,你來上過課後,懂得如何運用那些素材,再去選購;

課堂上也會有許多延伸創意的作品分享,誏你回家後可以激發更多創意,

讓我們由最簡單的開始玩起,一步一步來....畫畫和手作真的不難而且好玩!

 

 

f-8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4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