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拷貝.jpg

我必須承認,對於視覺和手作我很耐煩......

會不會是因為我學平面設計的背景,

很喜歡尋找素材,然後把它們玩出我想要的表情,然後呈現一種視覺的美感(也許是我自以為的美感!)

尤其開始販售手作素材和美物後,我更注意許多包裝和色彩的搭配,

即便只是一張小小的吊卡,好像都可以代替許多我想說的話

美好

!

 b拷貝.jpg

厚卡式的底紙,原本就有一些斑駁式圖紋,

把它們裁切成各種不同尺寸,

我另外用了幾款底紋圖印章和金屬色印泥來壓印出底紋,然後再蓋上俄羅斯娃娃章、藝術圓規章、小花印章,

有一種好玩的色彩感.....

 

 c拷貝.jpg

紮上細麻繩和大型色彩珠子,很cute!

這是去年玩出的吊卡,用在訂購包裝上,都用完了!

 1853678508.jpg

這款是用水彩紙玩的,把裁布時剩下的布條拿來裝飾,是不是又惜物又美好!

 

 d拷貝.jpg

這是最近剛做好的,

底紙是0.5mm的黃牛皮紙,厎紋做了噴色處理然後再蓋章,

紮上最近才遇見的絲棉繩和透明凸形珠子......

 

e拷貝.jpg

灰藍厚卡一樣做了底紋的噴染處理,怕色調太沈,上下用印泥刷上鄉村紅......像一個吻

h拷貝.jpg

紮寬版紗網材質的蕾絲,特別有浪漫氛圍......

 

 f拷貝.jpg

這是細長條植物剪影風.....

 

 i拷貝.jpg

這是今年會紮在你訂購物品上的小吊卡,

是開心是感謝

我想說的千言萬語與美好!

Thanks))))

 j拷貝.jpg

因為每一個人訂購品的不同,誏我可以有許多想像,透過這些想像來做包裝並挑選不一樣的小吊卡,

對我也是一種幸福的遊戲!

紮上蕾絲或緞帶變成書籤,應該也是美物!

k拷貝.jpg 

噴染卡做了許多混色,

不細看看不出來,但只要細看會看出色料暈染而具有霧亮金屬光澤的美;

今年手寫字延伸課,我噴染素白400p水彩紙來做為課堂手作卡材料,很多人都迷上它的美...

這就是我想和你分享的「細微之美」而它往往說不清只能用心品味!

明年的延伸課會以厚卡來玩......,我已經添購了數種好玩素材,請明年一起來玩吧!

g拷貝.jpg

絲棉繩、凸形珠可由此訂購

http://www.wretch.cc/blog/calla4art/18281515  。 http://www.wretch.cc/blog/calla4art/18110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4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