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10-1拷貝.jpg

總有人來問我什麼牌子的色鉛筆好用?買幾色最好?

 

不用懷疑,就是德國製的 FABER-CASTELL至少買24色;

我目前用的是100色木盒裝「油性」色鉛筆,

十多年前用到現在(當時才約NT 4000元,我還買了一份備色,不怕用完找不到  )

到現在盒子金屬釦部份有些繡,其他都很好,

因為盒子是折疊式,有些空間我放一些別家出的美色剛好!

 

文中特別標示「油性」色鉛筆,是因為它有出水彩色鉛筆,

我也買來用過了,但我不愛它畫出的效果,所以在此不推薦,請購買時要特別注意!

L1110-2拷貝.jpg 

另外FABER-CASTELL出的削鉛筆器也非常好用,

裡面有三個洞,可以捲粗、細鉛筆與色鉛筆,

當你要畫極細的筆觸或細節時,色鉛筆的筆心削尖非常重要!

但因為色鉛筆的筆心很軟,所以不好的削鉛筆器很容易一再折損筆心,

所以色鉛筆也怕摔,要小心輕放!

 

用什麽紙來畫?

我的畫筆觸不多,所以一直以來都用法國插畫紙,

你可以買來試試看喜不喜歡它呈現的質感!

 

色鉛筆和紙哪裡買?

你可以上網買或者到大間些的美術社應該都有賣!

 

 L1110-3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a4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